今天是週六(6/6),公司上半天班,
而老婆的診所也通常在週六下午安排一些手術,老婆需要跟刀,
在上午時,老婆突然覺得肚子痛了起來,就在腹部的右側,非常的疼痛,
痛到站不起來,那時她很擔心寶寶會不會有什麼影響,
那時我還在上班,她怕我知道後很緊張,所以一直沒打電話告訴我,
直到我下班去找她吃飯,她才把我拉到旁邊說肚子痛,還邊說邊掉淚.....

看到老婆掉淚,當然會心疼和緊張啦,
問她是哪裡痛呀?肚子右側,
是子宮痛嗎?不是!
還是胃痛呢?也不是!
分泌物有沒有紅紅的呀?沒有!
那時我大概知道情形了,心裡也放下了石頭,

應該是股盆兩側的韌帶拉到吧,
還好潁之前有跟我說,
她那時懷孕,兩側韌帶也很緊,每走一步路就會疼痛,
所以我想老婆大概也是韌帶痛吧!
真是感謝潁的親身經驗............XD

但為了以防萬一,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好了,
於是馬上跑去掛號,等老婆下班時,就直接去醫院檢查,

大約下午三點到婦產科醫院,還好人不多,
中間又有一些人沒到,護士就直接叫我們進去囉,
因為是臨時去的,所以不是我們之前產檢的醫生看診,
就大概跟醫生講了老婆的症狀,肚子哪裡疼痛,
醫生也用超音波照了一下寶寶,還好,一切正常!
又特別照了一下肚子右側,沒什麼問題,
醫生也說應該是姿勢不良,外加韌拉到,
回去熱敷一下就沒事了,若覺得肚子太重的話,
可以開始使用拖腹帶囉!

然後順便幫寶寶量一下頭圍,肚圍,大腿骨的長度~
22週超音波

BPD(頭骨橫徑) = 22w5d
FL(大腿骨長度) = 23w5d
AC(腹圍長度) = 22w6d

頭和肚子的大小,都符合正常週數喲,但大腿長度卻比正常週數大一週,
所以她是長腿妹妹啦啦啦啦啦~~~~
可是醫生照的那個是什麼部位,實在是看不出來,只知道是小麻糬......XD

知道小麻糬沒事之後,老婆也比較安心,
當我在櫃台批價時,她抱著肚子在那裡搖啊搖,感覺好像在安撫寶寶,
看到她這個樣子,心裡覺得好溫馨,
老婆;小麻糬,妳們都是我最愛的人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的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