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巧克力昨天一邊陪老婆看電視,
一邊抱著一盒過年回高雄,
大姑姑送的巧克力,
其實好幾天前就已經趁老婆上班時,偷吃了幾顆,
只是昨天剛好老婆放假,和她一起看連續劇的時候,
被她看到我在吃大姑姑送的巧克力.

因為在得知老婆懷孕後,
有上網查資料,和翻一些懷孕相關書籍,
大多有說明,茶類,咖啡,巧克力,
都含有咖啡因,孕婦吃太多對胎兒不好.... 

是說吃太多不好啦,但沒說完全不能吃,
只是到底它的量要多少才算多呢?
網路上也查得到它的標準值,
但我們不可能每天都拿著一個秤,去量它的重量吧...^^|||
所以就對老婆說,盡量不要吃囉~

而老婆也很聽話,從得知懷孕後,
就真的沒再碰茶類飲料,咖啡是她原本就不愛喝了,
但巧克力,卻是她此生的最愛呀,
而且大多數女孩子,對巧克力是沒什麼抵抗力的..^^"
老婆能為了Baby,忍耐一年不去碰它,
應該跟戒煙成功一樣偉大吧...XD

偏偏昨天被她看到我在吃巧克力,而她也悶不吭聲,
然後我就很白目的一顆接一顆的吃,
真的好吃耶,外面是黑巧克力,裡面包著杏仁果,
每顆大約都有五公分吧,算是大顆的了,
整盒有上下二層,一層都有十幾顆,

等到連續劇廣告時,我和她聊天,
才發現她生悶氣了....XD
我說:怎麼啦?老婆~
她說:哼!你竟然吃了我的巧克力,我都不能吃...o\_/o

這時我才發現,老婆原來是氣我吃了她的巧克力呀..XD
然後我說:因為過年拿回來的,放了二個月,我怕壞掉嘛,所以就把它吃一吃...
老婆生氣的說:它放在冷凍庫裡,可以放很久啦,放到我生完,我要吃!!

之後都一直在生悶氣,哄她,安慰她,都沒用....
我:好啦~不要再吃巧克力的醋啦!
老婆:誰吃巧克力的醋,是氣你吃我的巧克力,我都不能吃!!
然後就抓起旁邊的抱枕,猛往我身上打......

唉~好啦!親愛的老婆大人,
那盒巧克力,就列入生產時必帶的裝備之一,
等到小孩一出生,馬上塞一顆到妳嘴裡,行了吧....>Q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的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