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是禮拜天,老婆一大早起床說:『我們出去走走吧!』

我聽了心想,也不錯呀,出去運動一下也好,
於是騎著機車,載著老婆往八卦山騎去...

到了八卦山腳下,正準備找停車位,老婆說:這裡都是車,空氣不太好,再往上面看看吧!
到了八卦山上,老婆很順的說:右轉!
我就往右邊的路騎去,然後就繞著八卦山,開始機車兜風了......

愈騎愈不對勁,不是說要爬山嗎?結果變機車郊遊...=.=
又聽很多人說,孕婦初期三個月是很危險的,最好不要坐機車,
現在偏偏給我機車郊遊,讓我的壓力好大...XD

機車時速三十....=.=
看到路面不平的,更是找平坦的地方走,或是降速到時速十左右,
整個人神經緊繃,又擔心有車子衝出來,或是突然轉彎的,

現在的人行車都不帶腦袋,不長眼睛的,出了事又說是撞人的錯,伸手就是要一大筆錢,
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被撞的人的問題,
實在看過很多人想轉彎就轉彎,過馬路也不看左右有沒有來車,
都是要別人讓他就對了,很沒有交通規則的觀念~

所以在這種不知道馬路如虎口;還以為是牛車時代的鄉下,
我們這些如虎如狼的車子,更是要眼觀四面,耳聽八方了,
再加上老婆又有孕在身,且還在三個月內,
能叫我不緊張嗎?

若是有車子衝出來,或是突然旁邊有什麼狀況,
就算沒撞到人,沒出什麼事情,但也能夠讓老婆嚇一大跳了,
情緒上受到影響,對孕婦;胎兒也不好呀...~"~

所以說,能叫我不緊張嗎? >"<
最後實在受不了,跟老婆說:我們回家吧!我好緊張啊....XD
老婆才很掃興的跟我回去....

我想,以後再去遊車河,直接開車去好了,騎機車實在太危險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的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