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沒良心的人,點名我玩這個遊戲,
我很忙耶~又要種田,又要幫別人顧田,除虫除草,
還要小心不讓別人來偷東西,還要去顧餐廳,
還要陪老婆,陪小麻糬,做家事,一分鐘幾十萬上下哩,
竟然還要我來寫這鬼東西,壞人...>_<

1.被點的人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
2.填完答案之後點名其他十位
3.傳閱人要到那十位的網誌裡留言並跟他說你(妳)被點名了
4.那十位不可拒絕!!
5.被點者要再傳下去給其他十位
6.被點名者都會得到祝福

你的綽號:神奇的傑克

年紀:年紀是男人的秘密

生日:跟郭富城同一天,但我妹只記得郭富城生日...>"<

興趣:電腦;音樂;電影

你有沒有喜歡的人:有

是否在交往:目前還在老婆肚子裡

你現在幸福嗎:出生到現在,是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候

如果上天給你勇氣你想拿來做什麼:高空彈跳

如果有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:若我女兒說愛我,我會流淚吧~

點你的人是:壞人潁兒

他是你達令!?:她是人妻了

他的個性:溫柔;體貼;善解人意 (((....沒有之外,其他都很不錯)))

認識他多久:189216000 秒

你覺得他怎樣:愛看書,文筆好,工作能力強

你想對他說什麼:趕快生二寶

如果他要你拋棄現在你喜歡的人跟他在一起:不好吧!這會二個家庭破碎

有想過跟他在一起嗎!?:我們是姐弟相稱耶,情同手足

有沒有喜歡過他:手足之情

請你說出他的優點十點:你覺得我很閒嗎?=.= (同上上上上上上上上題)

最喜歡的節目:Discovery 獅子獵食動物

最喜歡的音樂:古典樂

最喜歡的卡通:老夫子 (我還很年輕啊)

最喜歡的節日:我們這個年紀,只要有節日,就會破財

最喜歡的人:老婆和女兒

最喜歡的顏色:衣服黑色,車子銀色,房子白色,工作彩色(我做設計咩)

最喜歡的國家:高水準,高知識,遵守法律的國家

最喜歡的天氣:四季如春的天氣

有沒有女朋友:以前有,現在沒有

有沒有暗戀的人:明星算嗎?

有沒有想要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什麼:沒有

有沒有想要對愛慕你的人說什麼:我老婆快生了,記得包紅包!

請表達你的感情觀 :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,再怎麼強求也沒用

上一段戀情距離現在多久:佛曰:不可說

妳覺得他的個性:忘了~

妳還愛不愛他:不愛

分手的原因:這是誰想出來的遊戲啊?

妳想對他說什麼:早生貴子

妳覺得自己個性如何:重輩份;對自己要求很高

妳喜歡吃什麼:牛排,咖啡,有辣的都愛

妳喜歡玩什麼:新買的手機

妳討厭別人說什麼:目中無人;自大的話

妳討厭別人對你做什麼事情:不受尊重

妳人生中最大的遺憾是:目前沒有

說出你最大的願望:中樂透,買透天厝

假如當上總統你會有什麼政見:提升人民素質,嚴格執行商鞅變法!(也許人民眼裡是暴政)

妳想對點你的人說什麼:這麼多題是想要累死我喔!

請把這份點名傳給10個人

這些問題,應該是傳給喜歡的人才對,
漫無目的的隨便抓十個人,只會給別人造成困擾和反感,
而且我們不小了,不適合玩這種幼稚的遊戲,比較適合高中生啦!
所以我也不抓十個人了,地獄我去就好,反正我覺得我拜的神是撒旦...
嘿嘿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的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