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十八號台灣不是發每人3600的消費卷嗎?
然後我和老婆就去買了一台洗衣機啦~

洗衣機送來後我和老婆都覺得那台洗衣機很漂亮,
怕用久了它就弄髒了,
所以二十一號晚上跑去買了一件洗衣機穿的套子,想把它套起來

在套上去的時候,因為洗衣機有接水管和電源線呀,所以我就先把水管拆下來
裝好洗衣機套之後,再接上水管

接好之後,把水龍頭打開,但發現連接洗衣機的水管,沒接好,水會從接縫噴出來
我又拆下來重裝,還是一樣,一直噴水出來
以為那個水管壞掉了,所以又跑去買了一條新的水管

新的買回來之後,要把舊的水管從水龍頭拆下,
結果用力一拔,天啊......整個水龍頭都被我拆下了
趕緊用手把它堵住,但衝力太強,壓不住,全身都濕了,

那時又是晚上九點半,趕緊叫老婆打電話找水電工
我一個人堵住水柱,一邊叫老婆去頂樓關總開關
一邊叫老婆打電話找水電工來

壓著水柱約二十分鐘吧,水柱不斷從指縫噴出來
冬天裡被冷水一直噴著全身.....~"~

最後總開關切掉了,我才放開牆上的大洞
然後水電工也帶著新的水龍頭來換,才發現,原來被我拆下來的水龍頭,有一段卡在牆壁裡
水龍頭是整個被我扯斷的,看我力氣多大...XD

弄了半天,新水龍頭終於裝好了,我再把新買來的水管接在新水龍頭上,另一頭再接到洗衣機上,
結果洗衣機上的接頭還是一直噴水
最後使出吃奶力氣,把它轉緊,它才沒再噴水,
也才發現,之前以為已經轉緊的洗衣機接頭,
轉到手都痛了,其實它還沒轉到底,所以才一直噴水..=.=

也所以原來的水管沒壞掉,而我又多買了一條水管
然後又發現,買的那件洗衣機套子,太大件,套在洗衣機上好醜,最後又拆下來

弄了一整晚,回復到原來的樣子 只是中間多花了...
洗衣機套子 413元,
買新水管 399元
換新水龍頭 400元,
外加全身弄濕
這就是我那天悲慘的晚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的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